青鸟

辰予:

占tag致歉~历经千辛万苦这个小破无料本终于产出来了,12.7从热度里随机抽一本,红心蓝手都算,不过50就尴尬地作废拿来糊墙……

(:3っ)∋全本共3w字,收录了七篇原著脑补向/原著延伸向/原著if向的糖/玻璃渣/小段子…
特别感谢我的仙女staff!是她们的魔法拯救了这个小破本,爱她们((●゚ν゚)
封图:鱼@咸鱼仙夜聆风 
排版:交柯@交柯 
文本和封设都四我计几就不列了…

国际惯例:不拆逆忘羡不黑叽叽羡羡不黑秀,能提供晋江魔道全文订阅or岁岁购买记录or繁体个志购买记录。会sj主页。拿到如果不喜欢可以退回,谢绝倒卖or交换。
个人私心,抽到的同好如果有给魔道砸雷的记录,追加一份小礼物,具体还没想好是啥,反正估计不是什么好东西(被打死)
邮费自理((゜◇゜)真的会有人愿意要吗…)








<=https://m.weibo.cn/5876189342/4179069865912633>微博抽奖走这边





大概…就这样了?

哦还有…我叫辰予,不叫辰子,谢谢大家(90度鞠躬

评论

热度(30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