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鸟

占了tag抱歉,但真的很想说一下
自己是去年才入坑的新婶婶,虽然时间很短,但是现在对于我而言,他们真的像我的亲人了。之前刚刚入坑的时候,就在想,如果刀男出了国服,我一定要好好陪着他们一辈子,做一个好婶婶。
现在,国服出了后,我也比刚刚入坑时更加了解他们了,在玩国服时,也常常想着要永远陪他们一辈子,不要让他们再独自一人了。
但是现在,日官却在搞事情喔?所以我现在有点崩溃,不知道该说什么好。
明明之前才预定的碟还没有到;明明还想在七月时看活击;明明还有花丸续集;明明还没有陪他们一辈子;明明说了不要让他们孤独一人了……
我就是有点害怕啊,害怕清光光会认为没有人在爱着他了,我的初始刀是他啊,是他一直一直陪着我,陪着我一起吃土,真的非常感谢清光,清光最可爱了!
我是第一次想好好的去了解一个游戏,我觉得虽然与他们相处的时间很短,但是我现在都有点不敢想象失去了他们会变成什么样子。
真的谢谢你们!从来没有后悔遇见你们!只是后悔没有早点遇见你们!

ps,
写到后来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,只是想把心里的这感觉给抒发出来吧……我也不清楚自己写着写着为什么就变成了对他们的感谢【笑】

评论(2)

热度(7)